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还钱被咬掉耳朵 欠债不还钱的后果非常严重

    欠债不还钱的后果有多严重呢?不同的人对欠钱的人有不同的方式,有的人激烈,有的人无所谓,有的人正常讨债。不过现在有人没还钱被咬掉耳朵,想必那人肯定是后悔万分吧。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

    11月9日9时许,下沙派出所接申某某报警称,其被同事殴打并致使左耳受伤,现左耳一直在流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初步了解,报警人申某某与杨某某是前同事关系,都在下沙一工业园区上班。2018年初,申某某在杨某某处借了20元钱,并许诺等会儿就还。但一回头,不知是20元币值太小容易遗忘,还是申某某无能力归还,20元就此“杳无音讯”。

    一年过完了,但是申某某还没有还钱的意思,甚至拉黑了杨某某的微信和电话联系方式,因此愤怒的杨某某开始打听申某某的消息。

    当杨某某手拿钢管找到申某某的时候,两人大干了一场,体力不支时,两人互相抱着头,撕咬对方的耳朵,发现耳朵被咬掉肉了,于是报警,出现了开头那一幕。为什么20元钱就能让两个年轻人变成这样暴躁呢?

    据了解,申某某24岁,云南人,杨某某26岁,贵州人,两人都在杭州打工。目前,两人都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