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浙江首款“人才创业保险”来了

    计划创业,是现在年轻人十分常见的做法,但创业未必会成功,也可能随时会失败,失败便意味着,投入的创业资金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但近期,创业失败30万补贴一事引起巨大关注,浙江首款“人才创业保险”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手里有资金,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自己创业,而不是替别人打工,自己当老板,总比为别人工作好一些,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渴望并执着于自己创业,但创业不易,如果创业失败,对创业者造成的打击是很大的,杭州最近推出的创业失败30万补贴政策就令很多人心动了。

    创业失败可获补贴金
    创业失败可获补贴金

    根据11月10日消息得知,在2019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上,浙江首款“人才创业保险”来了。在余杭分会场,全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一共包含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保险年费率低至百分之三,保额最高可达1千万元人民币,如果创业失败,还可以拿到30万补贴。

    这是一种创业保险,其中,科研保是项目研发失败的保险,当然,失败是因特定原因导致的,才会获得研发费用赔偿,最高1000万;创客保,是对创客团队给予生活补助的保险,每个人一次性最高可获3万元的生活补助;科创E保,是指具体承保项目因特定原因研发失败,经认定后给予损失赔偿。

    当然,政府会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来为创客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创业失败30万补贴你心动了吗?目前,浙江首款“人才创业保险”来了,想要领取这份保险的,可前往浙江试点所在地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