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会上征信吗 小鹅花钱额度一般多少?

    近段时间,小鹅花钱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小鹅花钱是继微众银行推出的第二款信贷产品,资金提供方全都是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那么,小鹅花钱会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鹅花钱的相关内容吧。

    小鹅花钱会上征信吗
    小鹅花钱利息多少

    据了解,小鹅花钱目前采用白名单邀请制,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只有50%的额度才能提现。申请入口:打开腾讯视频-个人中心-限时推广-小鹅花钱,现在直接在腾讯视频里申请即可,如果没有入口,表示暂时不符合资格。

    小鹅花钱申请条件与微粒贷有些类似,一般来说,在微众银行开通账户并存款、投资理财、参与活动的用户,开通成功率比其他人更高。单利计息(只对本金部分收取利息),每个人利率略有不同,日息低至0.05%,可以随借随还。

    虽说小鹅花钱是由微众银行与消费金融公司联合提供金融服务,但目前是由捷信消金、兴业消金和北银消金这三家持牌金融机构提供放贷服务,而这些持牌消费金融机构都接入了央行征信,所以小鹅花钱肯定是会上征信的。

    以上便是“小鹅花钱会上征信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有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鹅花钱可以消费、转账、发红包、提现等。但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肯定会被罚息,还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