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首富与全球首富相差多少

    说到中国首富,我们总会想到马云,而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也证实了大家的想法。但说到全球首富,大家就会迷糊了,因为全球首富的宝座总是比尔盖茨、贝索斯两人轮流做,今年轮到谁了?据了解,2019年全球首富是比尔盖茨。

    马云
    马云

    从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中可以看到,有很多新贵富豪诞生,那么全球首富排名也理应如此。如果中国首富想要挑战全球首富的宝座,那么还需要努力多长时间呢?现在马云手中的财富与比尔盖茨相比,差了多少?

    马云2019身价约为386亿美元,而比尔盖茨2019身价则是1075亿美元,从这个对比中可以看到,中国首富的财富与全球首富财富相比相差较大,但是马云对此却很乐观。

    马云说,我的财富永远不可能超过比尔·盖茨,但有一件事我可以比他做的好,我会比他退休早。诚然,马云今年已经宣布退休,而盖茨还在肩负微软重任。

    关于中国首富成为全球首富的愿想,你认为多少年后会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