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积分落户4人被取消 虚假材料被注销积分落户资格

    在落户这个问题上,对不少人来说,它是可以增强归属感的一种方式,尤其是北上广深这类城市,在一线城市工作,如果能够落户,大概也是某部分人的心愿,最近北京积分落户4人被取消,原因是虚假材料被注销积分落户资格了。

    北京4人被注销户籍
    北京4人被注销户籍

    如若去到一座陌生的城市,并且计划在那边工作、生活,而户籍又不在当地的话,总会觉得少了些许归属感,但是落户又不容易,自从部分城市提出积分落户制之后,很多民众都纷纷前往申请,现在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都实施了积分落户制,虽然它们各自不尽相同。

    11月13日,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发布通告,是有关于对提供虚假材料申请积分落户人员的处理情况,据悉,积分落户4人被取消资格,这4人因提供虚假材料被注销积分落户资格,包括当年及五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都没有了。

    除此以外,这四位提供虚假材料被取消落户资格的人,本人及随迁子女已取得的北京市户籍,也同时被注销,并将其迁回调京前的户籍所在地。据悉,去年4月,北京启动积分落户制度,截至目前,申请积分落户的人已经有6000多人进入了办理落户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