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名下的贷款平台 支付宝最靠谱口子有哪些?

    当大家遇到没有钱花的时候,其实不少人都会想去网贷申请借款的,毕竟网贷平台能够给用户解决一时之急,而且网贷借款方便快捷。不过现在,许多用户都喜欢在支付宝借贷口子借款的。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名下的贷款平台排行榜有哪些?

    最好的借贷平台推荐
    最好的借贷平台推荐

    支付宝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有使用支付宝功能的。不过,问题来了,许多人都知道支付宝借贷口子是最好的,但是有些人问支付宝最靠谱口子有哪些?下面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好期贷。与花呗、借呗相比,好期贷就要低调许多,用户需点击“芝麻信用”——“信用生活”才能看到,这款产品要求申请人的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贷款额度在两千到五万之间,贷款期限最长十二个月,还款当月按日计息。

    借呗。蚂蚁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为五万,最长还款期限为十二个月,日利率为0.04%,可以随借随还。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点击“财富”——“蚂蚁借呗”——“我要贷款”,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之后立马可拿到相应额度。但是,这款产品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所以不是人人都能申请的。

    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