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纪念币发行日期 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先睹为快

    大家都知道2019是猪年吧,还记得刚进入2019年的时候,大家走到哪里都在嘴上挂着“猪年诸事顺利”,现在转眼间都快要到2020年了,鼠年又要来了,鼠年纪念币发行日期已经确定,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先睹为快,来看一看吧。

    鼠年金银纪念币将发行
    鼠年金银纪念币将发行

    2020年终将迎来鼠年,还是属鼠生肖的人的本命年,每一年,中国人民银行都会发行一套生肖纪念币,随着鼠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鼠年金银纪念币也做好准备要发行了,前不久,央行宣布最新消息,明确了2020鼠年纪念币发行日期,知道鼠年金银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吗?

    据央行消息,2020鼠年纪念币发行日期是11月18日,也就是下周一,该套纪念币一共有17枚,分别是金质纪念币10枚,和7枚银质纪念币,金银纪念币的面额从10元到10万元不等。面额最大的,是一枚10公斤的圆形金质纪念币,含纯金10公斤,面额10万元,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只有18枚。

    果然是物以稀为贵,发行量全国只有18枚,面额高达10万元,看来它的价格也肯定不便宜,不过2020鼠年纪念币长什么样子呢?至今,正背面图案信息已公布,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先睹为快。先说正面图案,金银纪念币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写实鼠造型,衬以装饰鼠纹样,并刊面额及“庚子”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