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还款日调整 如何设置花呗还款日

    喜欢网购的朋友都会经常使用蚂蚁花呗,这个月使用了花呗,到下个月再还款,像信用卡。所以,蚂蚁花呗备受欢迎!另外,现在蚂蚁花呗还款日调整了,也就是说可以调整还款日。原本每个月10号就要还款,现在可以调整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虽然受欢迎!但还款日却设置在每个9号、10号,大部分人都是月中发工资的,就比较尴尬了。不过,现在蚂蚁花呗还款日调整了,不过,只有老用户才能享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设置花呗还款日。

    前段时间,支付宝已对外宣布开启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根据相关规定,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现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设置花呗还款日方法: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据了解,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即调整后,一年内无法再次调整);一年后若从其他出账日调回到每月1日出帐,还款日则固定为10日。

    据悉,该功能面向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进行邀约体验,并未全量开放。要是你在尝试操作后发现没有入口,那就后续再关注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