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还款 没有储蓄卡怎么还信用卡

    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都会遇到信用卡还款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可以为信用卡绑定一张同行的储蓄卡,设定扣款日期后可以自动扣费。但没有同行的储蓄卡的话,就比较麻烦了,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没有储蓄卡怎么还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1、银行柜台还款:到信用卡的发卡行柜台进行人工还款,告知柜员信用卡还款即可。

    2、ATM还款:到信用卡发卡行的ATM机进行存款操作,可以提前准备好现金。

    3、网银还款:找一张余额富裕且有网银的储蓄卡,同行或跨行转款到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跨行操作会收取一点手续费。

    4、手机APP还款: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手机APP,打开APP,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操作还款即可。

    5、第三方渠道还款:大家最熟悉的要属支付宝、微信、QQ还信用卡了,其中通过微信、QQ还信用卡要收手续费。另外,市面上还有代还信用卡口子与平台,需要持卡人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但一般情况下,绑定信用卡发卡行的储蓄卡,设置自动扣费,是最方便的,这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扣费,也不会产生任何的手续费。而使用支付宝、微信等平台还信用卡,是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