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买家泰国炒房 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感兴趣

    由于国内的房价高,中国买家把目光投到了国外,现在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越来越感兴趣了。这不,有很多中国买家泰国炒房,在泰国的购房者中,中国买家最多。那么,是什么原因吸引中国买家在泰国购买房产呢?

    泰国房价
    泰国房价

    在近几年中,有许多中国买家在国外购房,其中,泰国的房产就受到了不少国人青睐。据说,现在中国买家泰国炒房了,有部分中国买家主要投资,同时,以“退休养老”原因在泰国购房比例相当高,现在泰国的房价也合理。

    “北京的房价太贵,70万(元)连市中心的一个厕所都买不到,但在曼谷可以买到一个精装修拎包入住的公寓,而且周围的各项生活配套都十分齐全,生活成本也很低。”已步入退休年龄的陈芳向本报记者坦言。

    相比选择美国、澳洲等热门投资区域的投资者而言,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感兴趣而且购房需求居高不下的推动因素并不陌生,主要来自教育、医疗、生活方式、价格、娱乐、投资等各方面

    2019年第二季度,居外网录得的中国买家对泰国住宅的询盘量依然同比激增74.2%。泰国已经超越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成为最受中国买家欢迎的海外置业目的地。其中,首都曼谷最受中国买家的青睐,其次为清迈、芭提雅等热门度假胜地。

    根据居外网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泰国以实现投资目标而购房的比例相比其他国家高出21%,用作“第二住宅”或“度假房”的比例要高出148%,而以“退休养老”为目的的比例则高出达189%。

    对中国买家来说,合理的价格也是让他们对泰国房产产生兴趣的重要因素。居外网数据表明,2018年,中国买家在全球范围内咨询房产的价格中位数为30.8万美元(约950万泰铢),其中,大部分买家关注的是总价在25万美元(约770万泰铢)左右的房产。因此,泰国很适合对房产总价很敏感的中国买家,目前泰国尚未售出的新房平均价格仅为9014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