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做什么能赚钱 现在一万元最赚钱的小生意推荐

    其实现在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想创业的,但是在创业之前不少人都考虑到投资有风险,所以现在大家都想找一些投资少的生意来的。如今,有用户问一万元做什么能赚钱呢?适合一万元投资赚钱小生意有哪些?

    一万元如何创业
    一万元如何创业

    在当今的社会上,相信许多人都有创业的梦想的,大家都知道创业是需要一定的资金的。但是对于自己手上有一万左右资金的人来说,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现在一万元最赚钱的小生意推荐,快一起来了解吧!

    开个烧烤摊

    美味的烧烤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数码维修

    随着现在的科技进步,现在很多的数码产品普及也是非常全面的,但是呢,这些东西都是属于电子产品。所以说,都会遇上坏的情况,所以社会当中就会需要这一点维修的店铺,现在的社会中,这种店铺还是很受人喜欢的,那么在未来投资也是很不错的。

    夜市摆摊

    这个生意成本很低,但是在利润空间方面也是很不错的,甚至还可以简直去做,压力就会更小。我们可以在地摊上面卖一些日常用品,或者是吃的,用的都是可以,等到我们积累到一定的资金以后,就可以考虑做其他的东西了。

    自助洗衣机

    投币自助洗衣机价格约3000元/台,价格不贵,十分适合小投资者介入。目前的大学生自己洗衣服的人越来越少,而学校开洗衣店的运营成本过高,因此投币式自助洗衣机具有不错的投资前景。既经济又实惠,目前国内自助洗衣行业已经掀起一股新潮流,慢慢的已经逐渐规模化发展了。北京、上海、天津多家高校均已应用该创业项目,投资者回报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