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指南一篇给10元吗 怎么写搜狗指南赚钱

    葛朗台对自己和家人都特别吝啬,是非常有名的守财奴,但是他是个特别会赚钱的人,这是他的优点,人人都希望自己像葛朗台那样会赚钱,可是大多数人都只能赚个温饱钱。有人说写搜狗指南可以赚钱,搜狗指南一篇给10元吗?来看看怎么操作。

    搜狗搜索
    搜狗搜索

    搜狗指南是一个跟百度经验类似的平台,只不过百度经验的历史比搜狗指南早很多很多。搜狗指南的收入并不看浏览量,而是根据审核的工作人员的评判标准来定。

    先加入优赏计划,然后按照要求完成5篇评分为优质的指南,才能获得新人大礼包。值得注意的是,没有评为优质的指南,是没有一分钱的。得到优质,才有10元收入。一般每个月1~20号申请,下个月月底到账,只不过搜狗指南只能按照整数提取。

    可以发现,在搜狗指南上面写文章也很难赚钱,要有一系列训练,找到规律、达到标准之后才可以稳定地增收,这就是赚钱难的原因吧。如果大家对搜狗赚钱有兴趣,可以打开搜狗引擎,键入“搜狗指南”,进入搜狗指南首页,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