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快速赚100块 一个小时赚100块的方法

    微信既是社交,也是支付工具,还能作为理财app使用,一看就是涉及领域十分广泛的社交平台,所以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微信赚钱,在微信快速赚100块甚至都不成问题,只要掌握好一个小时赚100块的方法,来看看都有哪些?

    微信赚钱方法来了
    微信赚钱方法来了

    通过微信赚钱,依托互联网,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足够了,怎么样才能在微信快速赚100块钱?在网上找一些公众号约稿的兼职做一做也不错,现在有不少微信公众号都需要软文营销,写一篇几百字的软文推送文章,最高能拿300元左右。

    当然,也得比较好的那种软文,稿费一般会高一点,最高能有500元,只是几率比较小,但它对文笔的要求其实没有那么高,有一定的写作基础就可以。除了微信软文可以帮助你快速赚到100块以外,做商户群主也是一个方法,现在连微信群主都成了一门职业了,月收入,都是拿着商家的回扣。这上述两种方法,都是能在一个小时赚100块的方法。

    微信转发赚钱,比如转发推文到个人朋友圈当中,从而获取一点收益,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但记住,一定要选择靠谱的转发赚钱APP,将文章转发至朋友圈,比如转发被阅读的收入是0.3元/篇,那么100次的阅读转发就是30元,它很难在一小时内完成100块的目标,但发送朋友圈的好友,在一天内赚100块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