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 泰国房子多少钱一平?

    中国房价很高,很多人都买不起房子,买不起房子就走投无路了吗?非也非也。中国转战泰国买房,同样的价钱可以在泰国买一座大房子,出租回报率很高,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不错,那泰国房子多少钱一平?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泰国
    泰国

    有退休人士表示,70万元买不到北京市中心的一个厕所,但是却可以在泰国买一套精装修拎包入住的公寓,而且居住体验很不错。此外,如果不自己住的话,可以将公寓托管给物业管理公司,每月租金大约1.5万泰铢(约3000元)。

    根据泰国法律规定,年满50岁的外国人可以申请长时间居留泰国的养老签证,所以到泰国买房养老也不错。目前在泰国买房的中国人90%以上都是购买开放式或者一房的小面积公寓,总价在60万-120万元左右,每平方售价也过万了,并不便宜。

    中国转战泰国买房,但是都是一些退休人士,尤其是有老伴的退休人士,他们可以有余闲去曼谷养老,然而年轻人根本不能去泰国买房,因为要在国内工作,抚育子女,子女还要在国内上学,所以去泰国买房永远只是一小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