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辟谣 “瓜子二手车跑路”消息是假的

    作为知名的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二手车一直以来负面新闻不断,今天瓜子二手车又出来辟谣跑路事件,原来是今日网上有消息流传瓜子二手车门店搬空准备跑路,随后瓜子网出来澄清事情的原委。

    瓜子二手车
    瓜子二手车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火热,如今出现了很多二手车的交易平台,而瓜子网算是二手车交易平台中的佼佼者了,瓜子网名气很响亮,但近年曝出的负面事件也不少。所以当网上出现瓜子二手车跑路的消息,广大用户自然是吓得不轻。

    据消息称,今天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瓜子二手车上海线下门店搬空”等消息。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个瓜子二手车上海博园路门店的视频,并发问“人呢?车呢?钱呢?”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属实吗?”发帖者回复称“是真没影儿了”。言之凿凿搞得好像真的一样。

    随后记者从瓜子二手车员工处求证获悉,原来只是门店搬迁了,原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已搬迁至嘉松公路,本来在原来的门店上张贴了搬迁的通知,可能是被人撕下来了,所以才引发这样一个误会。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目前已经报警,将严惩那些造谣生事者,来弥补对瓜子网形象带来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