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开通条件 小鹅花钱利息多少

    大家知道小鹅花钱是什么吗?近期以来,小鹅花钱的热度还蛮高的,但似乎并不是很多人都认识它,据说开通了小鹅花钱,就可以实现消费、转账等行为,但小鹅花钱开通条件不是那么容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开通的。

    微众银行推小鹅花钱
    微众银行推小鹅花钱

    小鹅花钱是一款全新的信贷产品,由微众银行推出,并于今年十月份,上线腾讯视频APP。小鹅花钱和微粒贷同为信贷消费产品,但也与其有着不同的地方,拥有“信用支付”的功能,可以使用小鹅花钱支付,支持分期付款,甚至还可以提现!

    信贷产品可以提现,这是很少见的,目前只有腾讯视频app在推广这一产品,小鹅花钱还支持转账、发红包,而小鹅花钱拥有的所有额度,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工具来使用,但前提是绑定微信支付,绑定之后,在微信支付上就能使用小鹅花钱的支付方式。

    上述说到小鹅花钱可以提现,主要是可以将小鹅花钱50%的额度提现到银行卡上使用,但已经有用户发现,小鹅花钱的申请入口好像很难找到,只有少部分人才能从腾讯app上找到申请开通的入口,这是因为,小鹅花钱开通条件是受邀者才能开通,而微粒贷一样,那么小鹅花钱利息多少呢?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有5万元,日利率最低万分之五,但最终还要以用户提交的申请最终拿到的审核结果为准。小鹅花钱虽然与微粒贷是一样的信贷消费产品,但是它的客群、利率和借款人对资金的使用,都是不大相同的,目前也暂时没有在微众银行APP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