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随薪贷怎么样 农行随薪贷20万月利息多少?

    随着贷款产品的增多,不少人在急需用钱时都会申请贷款。近段时间,农业银行随薪贷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毕竟无需抵押担保就可以申请贷款。那么,农行随薪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吧。

    农行随薪贷怎么样
    农行随薪贷利息

    据小编了解,农行随薪贷是一款无需任何抵押与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农行随薪贷总体额度非常高,只要小伙伴们的个人资质好的话,最高可以贷到200万元。无论你是装修、买车还是旅行,这么高的额度绝对能满足大部分人的消费需求。

    农行随心贷的最低月利率是4.7125‰,所以借款20万的月利息:200000×4.7125‰=942.5元。随心贷贷款额度根据信用评级来确定,贷款期限为1-5年,但是农行随薪贷的门槛比较高,如果资信程度较好,贷款审核速度快,贷款的额度也会比较高。

    以上便是“农行随薪贷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只要满足农行随薪贷的申请条件,最晚可以在三个工作日内拿到下款。但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肯定会对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