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纪念币今日发行 鼠年纪念币购买渠道方式一览

    2020鼠年纪念币今日发行了,在鼠年纪念币前央行发布了纪念币预约新规,严查预约不兑换纪念币或是跨省预约兑换纪念币的行为。同时,2020鼠年纪念币将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预售,大家成功预约后还需等待银行抽签结果通知。

    纪念币
    纪念币

    据了解,鼠年纪念币今日发行,还没有预约的朋友需在今日12时之前预约(各银行手机APP均有预约入口),现在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大家手速够快还是有机会预约成功的。而鼠年纪念币中签结果公布日期为2019年11月18日下午(预计16:00以后),银行将通过短信告知中签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中签后未在约定时间内付款购买的,银行将视为客户主动弃购,累计弃购三次以上将可能影响你以后的贵金属纪念币预约及中签。当然了,没有中签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后续还会有第二批纪念币兑换、销售通知,大家耐心等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