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知道怎么赚钱 写百度经验一天能赚多少钱

    遇到事儿,大家喜欢百度一下,百度经验就会告诉大家答案,没有确切答案也会给大家一个思考方向,总之是很方便的问答平台。那百度知道怎么赚钱?写百度经验一天能赚多少钱?一定要用电脑才可以写百度经验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赚钱攻略
    赚钱攻略

    百度经验是百度推出的,主旨在解决用户“怎么做”的一个应用。当然对于广大网民来说,百度经验是可以赚钱,按照签约作者的等级来划分,每千次访问百度会按照访问量来给作者付费的!

    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百度知道App。然后打开登录自己的百度账号。登录是有记忆功能的,一次登录后,下次可直接登录,不需要再次输入账号和密码。

    如果没有团队,可以直接点下面的答题选项进行回答问题。答题页面上方有各种分类,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分类进行答题。

    百度经验是一个赚零用钱的地方,一天赚不了多少钱,有网友写了好几年,账面上才几十块钱,可见百度经验没有规模效益,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找一份正儿八经的工作干着,有稳定的工资收入,单位还给缴纳五险一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