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买保险才是正确的 购买保险的六要六不要

    保险有没有必要买,这似乎一直是个矛盾的问题,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一份保险其实也没有很贵,可以购买的,更何况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保险理财呢,但要怎样买保险才是正确的呢?买保险也要当心,看一看购买保险的六要六不要你就知道了。

    个人怎么买保险好
    个人怎么买保险好

    保险是一份稳妥的、可靠的保障,现在还成为了理财的“手段”,但不论是消费,还是理财,都一定要理性对待,任何非理性的购买,都暗藏着大隐患、大风险,至于怎样买保险才是正确的?也许有必要谨记购买保险的六要六不要原则,一起来记一记吧。

    第一,应放下成见,更不要偏听偏信,无论在做什么事,都是一样的,在购买保险时,保险公司主要是经过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不要对保险公司有门第之见;第二,拒绝非理性的盲目购买保险,要对险种进行比较,自己拿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符合个人情况的险种。

    第二,要仔细研究好条款,保险合同上的各项条款很重要,不要一直听别人介绍,先去看看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了解一下它的售后服务怎么样;第四,在购买保险前,一定要确定需要才去买,不要心血来潮,真正觉得自己或是家庭对保险有需要再去买。

    第五,买保险要考虑到保障问题,别考虑什么人情,不能因为卖保险的人是亲朋好友,就出于情面,连条款看都不看就签名,这种习惯绝不可取;第六,要考虑到保险责任,不要只图眼前的便宜和利益,保险责任、保险范围要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