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建行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建设银行是我国最大的国有银行之一,个人申请贷款的话,其审核相对比较宽松,并且能申请到的额度也不低。所以对于有需要的人群来说,建行申请贷款,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建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建行贷款多久能批下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建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1、一年以内(含一年):4.35%;2、一至五年(含五年):4.75%;3、五年以上:4.90%。

    建行贷款利息
    建行贷款利息

    从目前的贷款利率来看,一年年利率最低只要4.35%,每个分行会在这个基础上下浮动,不过差别不是很大,大约是6%-8%之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建行贷款产品,是有很多种的,例如理财汽车贷款、住房贷款等等,不同的贷款产品,其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期限较长的住房贷款,其利率一般很高,而一些网络贷款产品,能申请到的利率还是非常低的。

    申请建行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建行商业贷款批下来一般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以实际批下来的时间为准,您可到贷款机构查询进度,一般办下来,贷款机构会通知您,您注意查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