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9元申请黑卡是真的吗 环球黑卡用过的人说说

    有社会经历的人应该都办过信用卡,或者使用过蚂蚁借呗、花呗,毕竟谁都有没钱的时候啊。最近,人们一直在讨论环球黑卡,199元申请黑卡是真的吗?环球黑卡用过的人说说具体怎么回事吧。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黑卡
    黑卡

    199元申请黑卡是真实存在的,但是申请的不是信用卡黑卡,而是环球黑卡。环球黑卡是属于会员制权益卡,持有该卡可以享受多个品牌的折扣优惠以及免费特权,但并不具备信用卡的透支功能,也不具备银行卡的储蓄功能。

    据有用卡经验的网友透露,环球黑卡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但是一般只有想郑爽、郑凯、郭敬明这样的影视明星,或是俱乐部核心会员才有,其他人申请额度多在几千元、上万元。

    环球黑卡原本只是一张会员卡,可是名气却这么大,不得不为其背后的营销团队点赞,真厉害!那普通人怎么申请环球黑卡呢?在手机上下载“环球黑卡”app,根据提示在线办理,缴纳199元会员费,办好后官方会将黑卡快递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