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倒数第一 现在鹤岗房价均价多少值不值得买

    马云曾经说过房价如葱,大家对此言论总是一笑置之,但鹤岗房价倒数第一传来后,大家开始认可马云房价如葱论。当然了,马云如葱论依旧充满争议,因为房价如葱并没有在多个城市体现,那么鹤岗房价倒数第一是怎么一回事呢,如今鹤岗房价是多少?

    买房
    买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鹤岗在售新楼盘房价最低的是3000元/平,而二手房最低的是1.8万元,该户型较小,只有44平。在二手房交易页面中,鹤岗低于10万的房子不少,面积44-100平不等,看来鹤岗房价倒数第一消息属实。

    既然鹤岗房价那么低,这个时候该不该低价入手呢?如果是个人使用,那么可以购买,但如果是投资,就不建议了。原因在于,这是一座因煤而生的城市,而在2011年资源耗尽后,鹤岗成为了资源枯竭型城市。查阅黑龙江省统计局数据,最近几年鹤岗的人口一直处于流出状态。

    很多当地人都觉得,如果仅仅考虑居住本身,鹤岗房屋的性价比极高。当然,从长期来看,投资者到鹤岗买房风险比较大,毕竟城市人口在不断减少,而且趋势很难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