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上市时间 华为P40Pro最新消息

    随着2020年的到来,很多手机厂商的新旗舰,已经在准备的路上了,华为P30系列手机在今年年中推出以后,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华为P40系列的发售,那么华为P4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1月19日消息,尽管华为的Mate30系列尚未在全球发售,但据外媒报道,华为P40系列旗舰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

    华为P40
    华为P40

    根据报道,华为将在2020年初面向全球发布P40系列。考虑到美国对其的禁令,目前尚不清楚华为将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手机。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阻止所有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由于受阻,华为也无法与谷歌合作,因此,华为的手机缺少GooglePlay服务。

    在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搭载了一块瀑布屏,或采用了六摄像头设计,其中四颗为常规镜头,其余两颗为TOF镜头,至于镜头的参数目前尚不得知,不过从历代产品来看,P40Pro很有可能会用上全新的CMOS,从而带来更为出色的摄影能力。

    但目前为止,市面上有关于华为P40系列手机的爆料并不多,但从这几年华为P系列的表现来看,华为P40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尤其是在拍照方面,搭载了六摄像头的华为P40系列,希望能再次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在拍照画质上有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