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速率是5G的10至100倍 6G网络啥时候上市

    今年5G网络非常火,虽然5G手机已经上市,5G套餐也公布了,但是5G网络设备目前仍未普及,不过5G还没用上,6G已经开始研发了,据悉,6G速率是5G的10至100倍,速度快到让人难以想象,那么6G具体什么时候会上市呢?

    5G网络
    5G网络

    放眼望去,全球最先进的5G设备应该就是中国的华为5G了,据悉,中国的5G技术比美国的还要先进,目前我国的5G网络已经开始试商用了,想必正式民用也很快了。不过现在大多数人还是没有接触到5G的,这不网络技术的发展速度也真是快,5G还没用上,现在6G又即将进入研发阶段了,真是振奋人心啊!

    据消息称,11月3日,技术组宣布6G研究组正式建立,这也说明了中国6G研发正式启动。日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在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的5G和6G是同步研发的。不过6G技术想要上市估计还得等个十年八载,因为现在技术还不成熟。

    当其他国家还在埋头研发5G的时候,我国已经进入6G研发了,这也凸显了我国通讯行业的发达与技术的高超,据专家表示,6G应该会是5G的10到100倍。如今5G网络就能在8秒之内下载完一部1G的电影,若是6G的话,速度简直快到无法想象。

    面对如此先进快速的6G,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吧!相信这次我们的6G会比5G更加成功,让其他国家看到我们的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