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四合院1500万 小院起拍价格预计1500万元

    大家都知道“四合院”是怎样的,在北京老城就有很多四合院,有不少人喜欢住在四合院。而济南也是有四合院的,然而,现在济南四合院1500万元起拍。网红四合院的位置很好,据悉,住宅面积是89.88平方米,院落的面积大约是130平方。

    四合院设计
    四合院设计

    四合院是我国传统的高档全院建筑,除了北京多四合院之外,其他地区也有四合院的。现代年轻人也是喜欢是四合院的,然而,济南四合院1500万拍卖,四合院主人还认为价格低了。这让许多人都想不通,据说,这四合院位置老城中心。

    近日,济南一四合院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中,这处四合院位于济南老城曲水亭街中段,拍卖的消息瞬间在网上传起来了,这处四合院的起拍价格预计为1500万元,这是首次公开拍卖老城中心小院。四合院的主人都舍不得出售,这处四合院有太多的美好记忆。

    据四合院主人马女士今年有55岁了,自己出生开始就住在四合院了。马女士称,有爷爷、父母、自己这一辈、还有儿子生活的记忆。这个小院面积89.88平方米,包含了东厢和西厢,院子的面积约130平方。

    这个四合院的位置是在济南老城区,这个是公认的好地段。”马女士提到自己家时满满的自豪和不舍。去年,马女士的母亲去世了,就和自己的兄弟姊妹六人讨论,决定将四合院出售。估计起拍价是1500万元,而马女士说,在四合院住这么多年,感觉价格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