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深二手房调研 2019广深房价走势如何

    大城市的房价,往往最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也许并不是为了购买,只是想看看一线城市的房价有多高,全国只有广东省,一省有两大一线城市,广州和深圳,近期,广深二手房调研结果显示,深圳二手房价格逆流而上,2019广深房价走势如何知道吗?

    广深二手房走势
    广深二手房走势

    因为房价太高,有些人即使想要在一线城市里买一套房子,但还要奋斗好多年,有点经济能力付完首付款了,还要面临每个月的房贷,但一线城市中,即使是楼市最为低迷的广州,房价也高得很,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2019年广州楼市大概是最低迷的,从9月份就开始下跌。

    都说“金九银十”是房屋销售的旺季,但是进入九月以来,广州楼市遭遇寒冬,开始陷入低迷状态。据广深二手房调研情况显示,不说新房,广州二手房的销售成绩也不是很好,十月比九月的中介网签量还要低,二手房网签均价25765元/平米,环比降幅为百分之五,和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一样。

    目前为止,2019广深房价走势如何?在四个一线城市中,二手房环比下跌的城市就占了3个,只有深圳是逆流而上的,是唯一上涨了百分之一的城市,也因此带动了一线城市的整体涨幅。深圳由于政策利好的因素,楼市报价指数直到十月仍维持高位,直到利好消化,市场也回归理性。

    低迷的广州与特殊的深圳,是广深二手房调研的最真实结果,在近段时间里,广州很多开发商都展开了促销,通过“以价换量”的方式,对二手房的需求进行分流,但买家对楼市的观望情绪依旧比较浓厚。而深圳,在双十一当天出台新政,调整了豪宅标准,取消144平米以下房子的豪宅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