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3000一年存下5万 这是怎么做到的?

    有人说自己月薪3000一年存下5万,这是怎么做到的?一年只有12个月,如果一分钱都不花,那也只能存36000元,怎么平白无故多攒了14000元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人是怎么攒钱的吧。

    攒钱攻略
    攒钱攻略

    网友自述:除了死工资,我闲暇时做过兼职,但是这些都是做都是与工时成正比,一旦你停止工作,资金流就断了。所以我考虑过怎么才有第二收入?自己的技能没有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我只有靠理财。这样通过各种投资我每个月又有额外的几百元收入。

    此外,网友还说,自己是住在亲戚家里,单位有食堂,中午花8元钱就可以吃饱了。可见,没有房租水电费等刚需支出,同时又兼职外快,所以能月薪3000元同时还攒下5万元钱。

    不管什么样的存钱法,只要薪资不高,辛苦忙碌一年,还是存不下什么钱。所以,最重要的还是有个高薪的工作啊。那怎么找到高薪工作呢?

    如果没有过硬的综合素质,没有一技之长,没有家庭背景,找一份离家近、待遇好、福利好、事情少的工作是挺难的,那只能努力开源节流了,没有开源的本事,那就努力节流吧,节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