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直在涨的基金可以持续多久 什么时候卖基金

    买了基金之后,生活中就多出了一些趣味来,基金涨了真高兴,基金跌了有些伤心,如果买到连涨一周的基金,那做梦都要笑醒。那一直在涨的基金可以持续多久呢?什么时候卖基金合适?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债券作为一种金融资产,价格是会波动的。按照目前绝大多数债券基金的市值法估值,价格的波动会实时反映到当天的净值中,也就是大家看到基金净值又涨了或者跌了。

    有些基金可以连着涨一周,但是后来基金净值一直往下跌,再也回不去了,这就是不好的基金,但是如果持有好的基金,基金偶尔会有下跌的时候,但是很快又会涨上来,近一个月、三个月、半年等一直都在涨,这是基金经理操作得好。

    那什么时候卖基金呢?设置止盈点,比如小编买了汇添富基金,设置的止盈点是10%,只要基金持有收益率达到10%,赶紧卖出去。同时也要设置止损点,5%的止损点比较合适,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