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股票混合基金相信不少人都比较熟悉,毕竟在第三方销售平台经常可以看出。近日,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就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易方达中小盘混合的相关内容吧。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怎么样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发行主体是易方达基金,易方达成立于2001,是我国的老牌基金。管理人和托管人的风险管理控制能力较强。据了解,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成立时间为2008年6月,成立时间超过十年,稳定性较强,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属于中高风险的股票混合基金,与其他同类基金相比,收益水平较高。从成长情况来看,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自成立以来表现为优秀,近一年收益水平表现优秀。

    截止2019年11月20日,该产品单位净值为5.5653,同类基金中排名中表现优秀,近3年内增长幅度达到了108%。其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具有有可能会出现亏损,但长期稳值较稳定;基金自成立以来,长期盈利能力比较优秀,收益水平较好。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股票混合基金,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目前来看收益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