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快充额度是永久的吗 花呗快充额度怎么解锁?

    前两个月支付宝宣布推出新产品——花呗额度快充,顾名思义,大家可以主动“充值”花呗额度。这个时候问题来了,花呗快充的钱存在哪里,花呗快充额度是永久的吗?据了解,花呗快充的钱存在余额宝里,且花呗快充额度不是永久的。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为什么说花呗快充额度不永久?因为花呗快充提额属于锁定余额宝提额,你在余额宝锁定多少钱,花呗就会提升多少额度。而被锁定的余额宝存款只能用于理财,不能用于消费,当你申请解除余额宝锁定后,花呗额度就会降下来,所以说花呗快充额度不永久。

    同时,花呗额度快充首批仅邀请1000万花呗用户体验,如果在支付宝里找不到花呗额度快充,那就意味着没被邀请体验。

    当然了,余额宝的钱被锁定也不是件好事,现在想要解锁怎么操作呢?花呗快充解锁操作路径为:打开支付宝APP,找到【花呗】与【我的额度】,点击页面底部【额度快充】,选择【解锁资金】解锁资金,并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