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0万到手5万5 借款人切勿被虚假借贷广告所惑

    近日,一则“借款140万到手5万5”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报道,常州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套路贷犯罪团伙,发现有借款人签了140万元的借款合同,但到手的钱竟然只有5万5千元。那么,具体情况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140万到手5万5
    140万到手5万5千

    据了解,受害人恽某为了还债,从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陆某那里借了50万元,但实际到手只有38万,最终实际还款48万元。2016年1月,恽某再次借款30万元,却被迫和小额贷款公司签订了50万的空白借款合同,实际到手只有22.8万元。

    由于利息太高导致受害人恽某无力偿还,恽某就想找其他小贷公司借款,不料正中陆某下怀。随后,陆某和同伙周某等人开始环环设套。通过不断的转账等操作,最后恽某签下了140万元的借款合同,然而实际到手的资金却只有5万5千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套路贷一般都会制造银行流水痕迹,刻意造成借款人已经取得合同所借全部款项的假象。因此警方提醒,借款人要加强风险意识,千万别被“无抵押”等虚假借贷广告所惑。要是误入骗局,要记得保存还款的证据,勇于维权。

    以上便是“140万到手5万5”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真的急需用钱,还是要到银行或者大平台去申请贷款,毕竟安全靠谱,也不需要付出较高的利息。当然,你也可以跟家人借钱,有钱后再还钱给他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