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网贷找马云最靠谱?

    现在网络上有许多借贷平台,质量良莠不齐,我们该如何选择靠谱的网贷平台呢?找马云准没错了,那么马云的网贷平台有哪些?以马云的财力与人品,这些网贷平台是最可靠不过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支付宝旗下的贷款产品有哪些。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马云作为互联网的巨头之一,他不仅做电商还有设计贷款方面的业务,所开公司旗下的产品目前所拥有的网贷产品也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口碑还不错。不像其他网贷平台那样存在暴利催收或者砍头息的现象。

    1、花呗

    支付宝花呗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产品了,花呗不仅可以分期消费,而且还可以取现,不过现在支付宝正在打压花呗取现,所以花呗取现还是有风险的。据悉,支付宝中的芝麻信用分数达到600分以上,便可以申请开通该服务,只要按时还款即可,不需要手续费。

    2、借呗

    借呗就是支付宝一款正儿八经的贷款产品了,只要你的芝麻信用满600分,就可以开通该功能了,而且借呗的利息较低,最高可以借款30万元,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从借呗贷款。

    3、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也是一款比较有名的贷款产品,据悉,网商贷是专门为阿里巴巴合作商提供服务的,需要借款人登录自己的后台去申请。在大家提交贷款申请资料以后,就可以获得自己的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