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网贷几千会上门催收吗?

    很多人向网贷借钱的时候总会头脑发热,还没看清楚合同就确定贷款了,后来还了几期发现网贷利息很高,这个时候不想还网贷了可以吗,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只欠几千块钱会不会有人上门催收呢?目前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连接信用管理,网贷不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网贷
    网贷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人说个人征信不重要,那么我们来分析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吧。

    首先,网贷逾期记录上传征信,其他金融机构看到这些逾期记录就不会把钱借给你了,所以说网贷不还后果严重;其次,网贷不还会收到催收人员打来的电话,这些电话不仅会打到你的手机上,还会打到你亲人的手机上,给周围人带来极大不便;最后,部分网贷会上门催收,让乡里乡亲误会。

    当然了,上门催收也要看金额,如果是偏远地区,很少有人会为了讨几千块钱上门,但建议大家最好协商还款,消除上述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