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马云不喜欢钱却偏偏很有钱

    众所周知,中国首富是马云,马云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但是马云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赚钱,做喜欢的事业才是最大的乐趣。2019胡润发布了新的报告,报告显示,马云一年套现40亿,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11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该榜单统计了自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各上榜企业家的套现金额,30位上榜企业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共套现了918.5亿。其中,马云一年套现40亿。

    华夏幸福52岁的王文学过去一年套现131亿,位列榜单第一。排在后面的依次是恒大许家印和碧桂园杨惠妍,分别获得115亿元和89亿元的分红。那30位套现企业家分布在哪些行业呢?

    根据报告数据显示,房地产行业套现企业家最多,占37%。广东企业家套现人数最多,有9位;浙江位居第二,有6位;北京第三,有5位。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迅速,在这个大潮流中,有勇气跨进新领域并奋发向上的人成功几率很大。企业家套现成为顶级富豪,成为21世纪初期中国人最好的暴富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