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最低工资调整 月最低工资标准超2000元的省

    这几年,月最低工资标准一直在上调,上班族的每个月的最低工资增加了许多。现在上调月最低工资标准又增加一地了,此外,31省最低工资调整正式出炉了!你的工资又上涨了。了解到,现在已有7个省份上调了月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职场的人最关心的是“月最低工资标准”了,随着经济迅速发展,每年都在上调“月最低工资标准”。这不,现在有31省最低工资调整出炉了,截止到现在至少有7省调整月最低工资标准。另外,已经确认今年或者2020年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有9个省。

    上班族注意了!你的“钱袋子”又鼓了!了解到,又增加了一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近日,福建宣布在2020年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同时,已经明确了上调今年或明年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至少达到了9个。有没有你的省份呢?

    根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这些省份已经上调了的最低工资标准,而贵州最低工资标准将会在12月1日进行上调。此外,在31个省份中,北京、广东、上海、浙江、天津、江苏等6个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了2480元,成为了全国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