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怎么查询余额 大额存单可以提前支取吗?

    大额存单是银行推出的存款产品,不仅利率较高,灵活性还很强,所以备受一些投资者的青睐,但有个别小伙伴反馈买入大额存单后看不到余额。那么,大额存单怎么查询余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额存单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额存单怎么查询余额
    大额存单查询余额

    大额存单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只要带上身份证和存单就可以到银行办理提前支取业务,不过根据银行规则,如果提前支取的话要按照票面利率扣除部分利率。除了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利率计息之外,有些银行会根据支取具体情况扣除部分利息。

    大额存单一般不提供纸质存单或存折,但通过银行卡电子账户查看到余额。银行卡账户分为主账户和子账户。一般活期存款余额在主账户中显示,而大额存单余额则是在子账户中显示。有些人买入大额存单后查询不到余额,可能是查询位置有误。

    发行大额存单的银行基本都支持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余额,不同银行的手机银行界面及操作流程有差异;投资者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前往相应银行的网点柜台,可由柜台工作人员提供查询业务。需要注意的是,银行ATM机上也可查询银行卡余额。

    以上便是“大额存单怎么查询余额”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市场上除了大额存款等理财方式外,小伙伴们还可以选择组合基金、货币基金、指数基金、定期理财等。需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