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房贷要还清信用卡吗 影响房贷的因素有哪些?

    如今,选择贷款买房的小伙伴们越来越多了,如果你名下有信用卡,银行一般都会查到信用卡的使用情况等,有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那么,办房贷要还清信用卡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办房贷要还清信用卡吗
    影响房贷的因素

    影响房贷审批的因素主要有如下:申请买房贷款的时候,银行首先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若报告中显示其近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还款情况,那么借款人的买房贷款申请多半会遭拒;申请房贷客户需要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

    如果借款人的信用卡每月还款额超过月收50入%,或已经存在的车贷房贷还款额超过月收入50%等,银行可能会要求申请人把信用卡还清再来办房贷。信用卡要还清主要是信用卡负债太高,持卡人的还贷压力会增加,未来可能会出现违约风险。

    以上便是“办房贷要还清信用卡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总而言之,为了确保房贷审批顺利,小伙伴们还是要把信用卡负债给降下来,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或者跟朋友借钱等都行,否则太高的负债肯定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