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多少 小鹅花钱贷款利息高吗?

    近日,一款名叫“小鹅花钱”的消费贷产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说,这是微众银行推出的第二款个人消费贷产品,带有“信用支付”功能。那么,小鹅花钱最高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鹅花钱的相关内容吧。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多少
    小鹅花钱额度多少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小鹅花钱与微粒贷类似,都是采用邀请制开通。目前,官方还是没有具体的申请条件。但按照旗下其他业务的申请条件来看,最快的开通方式莫过于增加财力,通过存款或购买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助于获得小鹅花钱申请资格。

    小鹅花钱由3家公司出资并且承担放款、风控等任务,包括捷信消费金融、兴业消费金融、北银消费金融。小鹅花钱是系统自动授信的,使用情况良好会逐渐提升额度,最高5万元。只对本金部分收取利息,每个人利率略有不同,日息低至0.05%。

    小鹅花钱额度中的50%可以直接提现(取现金额应为100的整数倍,单笔最少取现100元),提现必须进行分期,可选择3、6、9、12期。此外,可以绑定微信支付使用,包括微信消费、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为此被网友们称为“微信版花呗借呗”。

    以上便是“小鹅花钱最高额度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小鹅花钱的贷款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慎重使用。另外,如果你成功拿到了小鹅花钱的借款,千万不要逾期,否则将会面临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