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马云如何评价比特币

    近段时间,比特币和区块链非常火,人们很关注虚拟货币的实用价值,毕竟国家主席已经提过区块链了,那区块链对社会肯定有正面意义。比特币属于区块链很小的一个部分,那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马云如何评价比特币?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网络中的虚拟货币,就像是QQ中的Q币一样,不过这种比特币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在现实生活中来,很多地方都能够买东西。比特币的价格是变化的,2013年在中国的时候1比特币就能够兑换6.989元人民币,不过在咱们国家这种比特币合法地位并没有得到承认。

    马云以前讲过一句话:区块链不是泡沫,比特币才是。由此可见马云不看好比特币,甚至直接说比特币是泡沫。

    马云对比特币的评价是负面的,那比特币真的是无用的吗?比特币可以让人暴富,也能让人倾家荡产,比特币的确是泡沫,但是它对于未来无现金社会的形成还是有积极意义的,想象一下,以后大家就不用钱包了,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