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护士盗窃女首富 身家525亿富豪陈丽华家中被盗

    说起女首富陈丽华想必大家都认识,最近有消息称私人护士盗窃女首富豪宅,而这名被盗的女首富就是家喻户晓的陈丽华,那么陈丽华这次损失了多少钱呢?坐拥525亿资产的女首富竟然被家贼惦记上了,真是让人细思极恐。

    陈丽华
    陈丽华

    北京女首富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女富豪,其创业经历堪称励志,由于生活贫困,陈丽华高中时被迫辍学。后开始经营家具维修业务。因为她非常注重业务并且对自己的信誉充满热情,所以她很快建立了自己的家具工厂。后来到香港从事房地产投资赚得了第一桶金,从此她的人生便扶摇直上。

    近日,有消息称,在北京拥有净资产525亿的著名女富翁陈丽华被盗,涉案人员实际上是一名私人护士。涉案金额近90000元,这名私人护士最终被判处三年徒刑和罚款50000。

    判决显示,庞凯娣是中国紫檀博物馆主席陈丽华的私人护士。她于2018年12月6日因涉嫌盗窃被拘留,并于2019年1月11日被捕。经过调查发现庞凯娣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镇华芳博物馆9楼,盗窃了陈某某(女,现年76岁,(北京人)三千元。1件黑色皮革(标价1800元),手提件,手镯,戒指,毯子和其他物品(标价1186元)。

    此外,2018年11月22日,庞凯娣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镇华芳博物馆9楼,偷窃了陈某某的一批海洋画作(标价8.8万元)。换句话说,庞凯娣的涉案总金额近9万元。

    但是,庞凯娣的辩护人认为,庞凯娣是第一次犯罪,在法庭上认罪,认罪并悔改。家庭成员帮助他们积极地偿还所有经济损失,并建议法院对他们处以罚款。朝阳法院裁定,庞凯娣偷窃他人财产,数额巨大。她的行为违反了刑法并构成盗窃罪。她应依法处罚,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