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大厦下钞票雨 或与税务部门突击检查有关

    天上掉馅饼这等好事可能大家都没遇到过,不过天上下钞票雨这种事近日在印度发生了,据消息称,印度某大厦突下钞票雨,而这一切怀疑是与税务部门上门突击检查有关。

    印度钞票
    印度钞票

    一般很多企业或者公司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些税务问题,这种现象不仅在中国有,国外也是非常常见的,那些税务有问题的公司肯定都是做贼心虚,最害怕税务部门上门检查了,近日,印度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

    11月20日,印度加尔格达市某商业大厦内,突然下起一场巨大的“钞票雨”,竟然有人从大厦高层向下抛洒大量纸币,那么这些纸币为何会被丢弃呢?

    据悉,纸币或成捆或分散地飘落,附近民众见状高兴傻了,纷纷上前拾捡,据了解,事发当时,或是因为有税务部门正在对大厦内的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所以公司内部员工为了避免税务问题暴露才出此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