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本金怎么赚钱 无需门面没本钱做小生意干啥好

    穷人该怎么赚钱生活呢?吃饱饭,有地方睡觉,有存款,有工作,怎么才能过上这样的生活呢?得赚钱,得学会本事,然后再过好自己的生活。那无本金怎么赚钱?无需门面没本钱做小生意干啥好?来看看大家的推荐吧。

    早点
    早点

    流动早餐摊点、流动手抓饼摊点: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特别喜欢吃小吃,手抓饼、烤冷面、炒面等等,尤其是在地铁站、公交站这些地方开一个这样的流动摊点其实很赚钱,因为人流量大,同时薄利多销,一天下来赚几百元不成问题。

    手机贴膜。这个小生意成就了很多创业小青年,简单易学,很容易上手。而且成本也不高,在夜市开一个手机贴膜摊点,应该很不错吧。

    废纸箱回收。现在快递业非常发达,其所产生的废旧包裹就很多,一万块钱完全可以开始,很有前景。开一个专门回收废品的站点也不错,尤其是在城市里开一个这样的废品店,其实挺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