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理财平台推荐 银行理财最高收益产品推荐

    最好的理财平台是什么?对于普通人而言,当然是银行的理财产品了,因为银行理财产品种类多样,有保本型的也有非保本型的,满足各种各样的理财需求。那银行理财最高收益产品有哪些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11月25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1款。华融湘江银行的“融智理财富盈系列1900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净值型)”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

    此外,葫芦岛银行、抚顺银行、阜新银行、盛京银行个、泉州银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也很不错。大家可以进入心仪银行的官网购买相关理财产品。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那小编建议大家选择交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这些产品保本收益浮动,收益率在2%-9%之间,行情好的话,收益率高达8%,可以说是最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吧。不过,起存金额是一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