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还能投吗 投P2P有哪些风险?

    近两年来,P2P的网贷环境,可以说是来到了最低点,大量的P2P平台发生逾期,甚至是发倒闭,这不禁让很多想要投资P2P的网友,信心开始发生大跌,那么P2P还能投吗?投P2P有哪些风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P2P的大环境并不乐观,仍旧有一些平台出现逾期、展期、兑付困难等。如果是谨慎型的投资者,承受风险的能力较小,那么是不建议投资P2P的,现在P2P风险是比较大的。但进取型的投资者,如果对于风险的承受能力良好,追求高收益的投资,那么是可以分散投资在仍在正在运营的P2P平台的。

    现在P2P还能投吗
    现在P2P还能投吗

    在收益方面,投资P2P确实是要比其他产品要高的。如果是可靠的大平台的P2P项目,还可以投资的,但避免发生风险,建议不要全部资金投进P2P,在投资P2P之余,再购买一些收益稳健的的基金,这样可以避免风险的集中发生。

    但P2P在风险上看,是属于高风险投资项目的,并不建议没有市场经济的小白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