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线城市有哪些 四线城市适合做什么生意

    北上广深是中国著名的老牌一线城市,承载了很多人的眼泪,也让很多人生活得更加好,离梦想更近了。但是也有一部分年轻人开始逃离一线城市了,回老家或者别的城市发展。那四线城市有哪些?四线城市适合做什么生意?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城市
    城市

    2019年中国四线城市如下:韶关、常德、六安、汕尾、西宁、茂名、驻马店、邢台、南充、宜春、大埋、丽江、延边、衝州、黔东南、景德镇、开封、红河、北海、黄冈、东营、怀化、阳江、荷泽、黔南、宿州、日照、黄石、周口、晋中、许昌、拉萨、锦州、佳木斯、准南、抚州、营口、曲靖、齐齐哈尔、牡丹江、河源、德阳、邵阳、孝感、焦作、益阳、张家口、运城、大同、德州、玉林、榆林、平顶山、盘锦、渭南、安阳、铜仁、宣城、永州、黄山、西奴版纳、十堰、宜宾、丹东、乐山、吉安、宝鸡、鄂尔多斯、铜陵、娄底、六盘水、承德、保山、毕节、泸州、恩施、安颗、枣庄、聊城、百色、临份、梧州、亳州、德宏、鹰潭、滨州、绶化、眉山、赤峰、咸宁。

    1、烧烤摊、炸串或麻辣烫。夏天烧烤冬天麻辣。本小利大,保证质量即可。三线城市也不容易被城管抓,去批发市场500元就可以搞定羊钳子,炉子,小桌小凳子及三轮车。另外500可进货。

    2、如果最近实行微信杂志,你在网上买套软件和模板,联系下你们那的礼仪公司婚庆公司,给他们做配套,跑跑市场,这个基本上就没有加工成本,营销成本比较大,但获利也足够。

    以上就是在四线城市做小生意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不过如果回四线城市不做小生意,那可以选择的工作特别有限,一般体制内工作比较好,一般是公务员、教师、警察、事业单位职工等职业收入较高,社会地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