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借钱靠谱吗 京东金融怎么借钱

    在生活中,难免有捉襟见肘的时候,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赚钱的能力却非常有限,这实在是难倒一大片人啊。那京东金融借钱靠谱吗?京东金融怎么借钱呢?关于这一点,网友们疑问较多,下面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除了自己提供借钱服务外,还与银行、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合作,将自己作为一个借钱平台,为客户提供多款贷款产品。京东金融是有小额贷款牌照的,而银行、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均可以提供贷款服务,所以在京东金融上借钱是很安全的。

    打开【京东金融】,点击【信用】-【去借钱】-【借金条】,即可选择【我要借款】,输入各信息后点击【确认借款】,按操作即可借钱。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金融的贷款额度一般是在1万-5万之间,普通人的贷款额度就是一万元左右。其实,用支付宝借钱比京东金融要方便很多,因为支付宝可以直接支付,而京东金融不可以。借钱并不好,希望大家不要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