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投资是骗局吗 现货投资国家禁止了吗

    在五六年前,在A股牛市过去以后,现货投资开始冒头,一时成为一种热门的投资方式,但一直以来,有关非法现货投资诈骗新闻,也是有很多的,很多投资者不禁想问现货投资是骗局吗?现货投资国家禁止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货是指商品社会中已经现实存在的、可以用来买卖交换且代表一定价值的标的物,它包括商品现货、大宗商品、现货仓单等。

    现货投资
    现货投资

    根据国家的规定,现货交易平台需要省级政府批准才是合法的。目前,拥有国家批准经营现货交易的交易所,只有以下四家: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郑州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其他宣称是现货平台的机构平台,都可以认为非法的交易平台。

    很多非法的现货投资平台,其实就是明目张胆的诈骗平台,其提供的货物行情走势,货物报价,背后都是由庄家所操纵的,很多投资者经常被赔的血本无归,建议投资者,遇到没有正规合法的经营执照的现货投资平台,直接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