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 银行取钱多少要预约

    通常情况下,如果手上有闲钱,都会把钱存进银行卡里头,在银行开一张银行卡也不是很麻烦,很多人基本上都有一张以上的银行卡,要用钱了就去拿,但你知道银行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吗?如果急需大额现金,可以及时取出来吗?银行取钱多少要预约啊?

    银行取款要预约吗
    银行取款要预约吗

    银行是为个人或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对普通户主来讲,银行最大的作用就是存钱、转账、取钱,现在也依旧管用,而且不可或缺,即便这是一个移动支付盛行的时代。现在都流行在网上支付,现金也很少用到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依旧不可替代,取现金的人还是很多的。

    每当春节靠近,从银行提取现金也并不容易,有些ATM取款机甚至直接被“掏空”,那是因为银行准备的钱被取完了,所以,如果需要到银行提取很大一笔钱,就要先了解一下银行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按照规定,银行的ATM机最高取款额度,是每个账户每天两万,在银行柜台取钱金额没有限定,但如果取款额度较大的话,就要预约。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你知道去银行取钱多少要预约吗?户主到银行柜台取钱,当天的取款金额如果超过50000元以上的,就要提前向银行预约,这样银行才有时间给客户提前准备好充足金额,所以打算到银行取大额资金的要记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