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申请信用卡,兜里没钱也可以吃饭喝水,如果信用卡额度够高,还可以租房,甚至还有人使用信用卡来付首付,不过这种情况比较少。那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来看看关于信用卡的详细内容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黑卡、钻石卡、无线卡等等,我们普通用户一般都使用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一般来说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在2000元到20000元之间。当然卡种等级也不是划分额度的唯一标准,小编见过2000额度的白金卡,也见过10万额度的普卡!信用卡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跟你资质有关。

    信用卡成功核卡后,不开通(激活)一般不会产生费用,但是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因为申请的所有信用卡都会上征信报告,也就是说不激活的信用卡也占用了个人能申请的信用卡数量和授信额度。

    现在人们生活工作节奏都很快,人人都在赶时间,人们都在做更加有用的事情,做更加功利化的事情,一般都会选择网申信用卡,但是激活还是要去银行柜台的。不激活,把卡放着就可以了。